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陈丽 记者 李杰文/图)11月23日上午,米易县总工会联合县红十字会举办了一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会,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等2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授课医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采取互动的方式,为参会职工讲解了常见的止血方法、烧烫伤、电击伤、淹溺、异物卡喉、心脏骤停等意外伤害救护知识,重点普及了中风、心梗的急救知识和常见误区,并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向参会职工进行了演示。

  培训完成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要把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带给其他人,让身边更多的人掌握相关知识,增强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避免突发灾难和意外事故发生时造成更大的损失,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