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钛时代·创未来”全国钛工业创新创业大赛
米易县参赛企业项目获得佳绩

时间:2021-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年12月26日,“钛时代·创未来”全国钛工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米易县参赛企业四川钛程钛业有限公司的“新型爆炸焊接工艺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届以“钛金属”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东、四川、陕西等12个省(市)的137家企业(团 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四川钛程钛业有限公司的“新型爆炸焊接工艺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第二名。

   据悉,四川钛程钛业有限公司是米易县2019年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目前正在推进一期五号厂房建设,计划借助攀枝花的钛、钢等优势资源,增设生产线,大力发展大面积钛钢复合材高端产品。比赛期间,该公司围绕新型爆炸焊接工艺的研究与开发等前沿科技领域,对钛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为推动攀枝花乃至全国钛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