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米易县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抽检

时间:2021-0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节日消费量大的节令性食品为重点,开展了食品安全抽检。

   此次抽样检查,共抽查了面制品、糕点、水果、火锅底料、调味品等100个批次样品。目前,该抽检批次样品已全部送至检测机构检验,检验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根据检验结果,对检验不合格的食品进行了核查处置。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食品生产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监督控制生产经营过程,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米易县将继续强化推进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按抽检计划分步实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抽检的针对性和靶向性,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罗婷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