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图书馆春节“不打烊” 共享“书福年”

时间:2021-02-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毅 记者 李杰)春节假期,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米易县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春节七天乐”主题文化活动,为群众提供了精准便捷的“菜单式”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了广大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文化需求。

  通过微信平台,米易县图书馆举办了“学春节文化知识 品传统文化魅力”知识竞答、“我们家的年夜饭”图片征集和“年度热梗K0”之冲浪等线上文化活动,全面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春节七天假期,图书馆正常开放4天,颛顼龙洞、养山茶室、易境文化艺术空间等图书馆馆外免费阅读点春节期间照常开放,实现接待和服务读者1200余人次,借阅图书2600余册次。同时,图书馆一楼大厅也开设“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习俗知识宣传展览,进一步浓厚新春氛围。

  通过开展此类文化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在享受便捷服务、分享团圆喜悦、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更加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珍惜幸福生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