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缅怀先烈 奋勇前行

时间:2021-04-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陈丽 记者 李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清明节前夕,米易县各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米易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青山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低首默哀,敬献鲜花,向长眠于此的252名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红色资源是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活教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先烈墓碑前,聆听先烈们为剿匪、修建成昆铁路、保卫革命胜利果实而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

  “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好党史,履职尽责,永远跟党走。”参观完烈士陵园后,米易中学校教师李剑梅说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据……这些文献资料、实物记录下了先辈们用生命谱写的一曲曲壮丽人生华章,诉说着革命先烈忠贞爱国、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品格。

  “我们要多读党史、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化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米易县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贡献力量。”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洪睿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