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点赞!米易1人入选首批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

时间:2021-04-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公布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第一批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明确306名同志为首批入选“土专家”,其中四川省10人入选,米易“土专家”李从清因农机故障诊断维修、农机技术化推广等方面的成绩榜上有名。

  李从清(右一)给学生讲授农机知识。

  李从清,1969年11月24日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钳工高级技师、高级农机操作员、高级农机修理工、农机驾驶培训教练员,市级农机大师工作室主要成员之一。2018年,李从清代表攀枝花市参加省级农机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李从清主要从事农业机械驾驶、维修工作和工程机械驾驶及维修工作,在农业机械的结构及工作原理、维护和保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作中,他兢兢业业、认真钻研,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历年多次被单位评为优秀工作者。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市级农机大师工作室建设、培训培养农业机械操作人员等相关工作,为攀西地区农业机械技能、技术及农业机械使用推广做了大量工作。

  据了解,遴选培养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是拓展农业生产一线农机化人才成长通道、加强农机实用型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探索与尝试,是建设农机化人才队伍、促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具体行动。“土专家”遴选培养坚持不唯身份、不唯学历、唯其土、唯其专的导向,主要面向长期扎根农村、长期服务于农机使用一线,在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农民代表,统筹兼顾服务种植业、畜牧业、渔业、设施农业、农产品初加工等农业各产业的农机人员。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