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金字招牌”再巩固、再提升、再发力

时间:2021-04-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奖励,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发力,把已有的文明成果转化为常态、长效的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迈进。”4月7日,在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总结表扬暨巩固提升大会上,攀莲镇党委书记苏波表态道。

  为分享成功喜悦、总结宝贵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县上下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两块“金字招牌”,米易县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总结表扬暨巩固提升大会。

  会上,米易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米易锤炼了干部队伍、弘扬了文明新风、回应了群众期待、提升了城市品质、收获了发展实力,使米易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功能更加完善,知名度、外向度、影响力、竞争力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倍增,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焕然一新。

  下一步,米易将紧紧围绕“美丽宜居公园城·阳光康养目的地”城市发展定位,坚持按照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管理城市,高起点抓好城市规划、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高标准加强城市管理,全力打造更加时尚、更富活力、更具魅力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先行区;将以更高标准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坚持常态化、全域化、精细化创建,推动文明城市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竭力让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不褪色,让全县时时、处处、人人都展现文明素养和特质;将以更实举措拓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领域,围绕“大景区”“大融合”“大项目”“大环境”,着力拓展旅游发展布局、释放旅游发展活力、增强旅游发展后劲、提升旅游发展形象,全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全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上还对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