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增设专架 用红色书籍传精神力量

时间:2021-05-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李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书香米易·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增强引领、服务人民高质量阅读需要的能力,近日,米易县图书馆在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架。

  专架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同时还设置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优秀出版物。

  专架的设置,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阅读红色书籍、学习先进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让广大读者在阅读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