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爱心送考” 不迟到

时间:2021-06-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陈丽 记者 李杰 文/图)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序幕,6月3日一大早,米易县政务中心南门外广场“绿油油”的一片,23辆爱心送考出租车在这里集结,米易县“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排排“爱心送考”出租车整装待发,所有车辆都张贴上了“爱心送考”的车贴。每辆“爱心车”还备有矿泉水、清凉油、菊花茶、湿纸巾、口罩等应急物资。

  出租车驾驶员贾绍荣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我家娃娃读大三了,也曾经高考过,所以我从事这个职业四年了,也参加了四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我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一点爱心,为他们提供一个好的交通环境,考出一个好成绩!”据了解,6月7日和8日,所有贴着“小红心”车贴的出租车,招手即停,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车辆到达考场,针对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出租车,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也将开通绿色通道,为其保驾护航。

  “我们米易是全国文明城市,也是天府旅游名县,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希望能够凭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助力高考学子,为他们做点事。”出租车驾驶员黄玉平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米易县“爱心送考”活动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连续8年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