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学史力行!米易县门诊特殊疾病类别资格认定备案实现“一站式”办理

时间:2021-08-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宇 记者 李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切实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米易县医保疗保障局采取有力措施,对米易门诊特殊疾病类资格认定工作进行改革,努力让患者少跑路。

  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属于门诊类特殊疾病,认定备案工作程序复杂,以前,患者需要多次办理才能完成。今年以来,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医保问计于民工作,深入定点医疗机构、乡镇、村(社区)、企业等进行调研,对各类门诊特殊疾病认定备案工作改革进行探索,在上级主管部门支持下,米易县门诊特殊疾病资格认定备案全面实现“一站式”办理。

  “门诊特殊疾病资格认定下沉医疗机构的举措,减少了患者为准备若干备案资料来回的跑路,缩短了我们的认定周期,同时也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让患者在医保待遇保障方面得到了更好的保障。”米易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许佳丽介绍道。

  截至目前,米易县门诊特殊疾病已累计认定备案27571人次。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优化机制,继续查找民生热点和难点,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