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周五志愿行” 文明添风采

时间:2021-09-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文/图)“大爷,你走慢点,不要急……”9月17日,在米易的二桥路口,只见路旁的斑马线上,一位志愿者身穿红马褂,手执小红旗,正热心地搀扶着腿脚不便的老年人过公路。当天,在米易的大街小巷,不时可见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身影。

  今年以来,每逢星期五,米易大街小巷总是涌动着“一抹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播文明,这也成为阳光米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W020210917543073934423.jpg

  据了解,“周五志愿行”是米易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成立以来,策划实施的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之一。该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做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实践中。

  在米易县志愿服务总队的引领下,全县59个党政部门、10个国有企事业单位,广泛发动干部职工注册志愿者达800余名。按照85个责任路段,志愿者定期开展“周五志愿行”文明巡察和文明劝导,着力解决责任区域乱停乱放、出店经营、乱吐乱扔、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持续规范市民行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努力推进米易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