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传承节俭好家风 亲子共践助成长

时间:2022-08-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晨 记者 程礼攀 文/图)“瞧一瞧,看一看,一手的、二手的玩具、玩偶、眼镜盒都有,便宜卖啦!便宜卖啦……”8月6日晚,在米易县儿童沙滩公园,2022年公益跳蚤市场活动在一阵阵稚嫩的叫卖吆喝声中拉开帷幕。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摊主”们全家老小齐出动,展位垫、物品、展品说明等一一排开,小朋友们根据售卖的商品,化身为“老板”向来往的“顾客”倾力推销。小“摊主”龙辰李欣说:“今天把我们最喜欢的玩具拿来这里义卖、分享给大家,我们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主办,米易县乐阳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培育孩子们勤俭节约的意识,树立关爱他人的理念,提高交流沟通能力,引导孩子们关注生活、学会生活、享受生活,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让他们在体验中学习、收获、成长。

  活动后,小摊主们将爱心义卖所得全部善款捐赠予米易县32名事实无人抚养边缘儿童。通过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爱和温暖的人,亲身体验到奉献和给予的快乐。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