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喜看家乡新面貌 共话家乡新发展

时间:2022-08-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珺玮 记者 程礼攀 文/图)近日,米易团县委和米易县大学生联盟共同开展了以“喜看家乡新面貌·共话家乡新发展”为主题的大学生返乡体验行活动。

  活动中,40余名米易籍大学生先后来到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县历史文化展览馆、安宁股份等地,近距离体验米易县农文旅融合的强劲势头、历史文化的悠久厚重、工业发展的澎湃活力,直观感受家乡发展的新面貌。

  米易籍大学生合影。

  同时,米易县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宣传米易人才政策,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大学生们畅谈“我心中的米易”,共话家乡新发展。“米易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将来投身家乡建设的决心。”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吴单娴说。米易团县委与米易县大学生联盟还通过抖音直播、视频宣传等方式,宣传推介米易、带货助农。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大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激发了他们返乡创业、就业和服务家乡发展的热情。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继续用好大学生联盟这个平台,为米易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带货助农。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