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农家女大课堂”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时间:2022-09-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礼攀 文/图)集中清扫村道,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争做环保卫士;听讲座,提素养,争做乡村振兴生力军……9月22日,米易县湾丘彝族乡热水村村委会喜气洋洋。当天由市妇联、米易县妇联共同举办的“农家女大课堂”培训暨“乡村振兴美环境 垃圾分类进家庭”主题活动吸引了该村40余名妇女踊跃参与。

  “农家女大课堂”培训现场。

  课堂上授课老师围绕和谐家庭、维护权益、科学家教、心理呵护、女性健康、环境保护等内容开展了广泛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一堂课下来感悟非常深,特别是对于法律知识、防毒防艾、处理家庭事情等,对我们的未来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村民阿子咪咪说。

  “希望善良勤劳的米易姐妹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为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贡献更多米易智慧和力量。”攀枝花市妇联副主席王莉表示,当前“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各地正以多种形式生动开展。米易的“农家女大课堂”非常有特色,它将广大农村妇女汇聚一堂,让她们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思想、收获真挚的情感和对生活的向往,然后带着满满的能量回到家庭,回到生活,影响带动更多人共创幸福。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以实际行动和崭新成绩,感恩党和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