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22-11-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付朴兰 记者 程礼攀 文/图)日前,由米易县委人才办、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米易县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县各创新创业团队精心选送的11个项目同台竞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热烈的创新创业氛围。



  “举办此项活动是为培树创业典型、表彰创业先进,激发创业热情,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全民创业热潮。”有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筹备,征集到全县生态种养殖、阳光康养、电商等领域的30余个项目,经过培训,最终选送11个项目开展竞赛。决赛现场,参赛项目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项目核心技术及优势、市场前景及创业团队结构、未来规划及融资需求等,5位评委现场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并打分。经过激烈角逐,黄草樱桃、中药益生菌有机液体肥、绿色生猪认养等8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创业是富民之本、发展之基、活力之源。为鼓励支持广大返乡入乡创业者持续增强创业意识,不断增强创业能力,勇当创业先锋。近年来,米易县坚持把创业促进就业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的重要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扎实有效地推进创业工作,出台各类创业奖补助政策8项,年均发放财政贴息创业贷款近亿元,培训创业人员500余人,创办市级创业孵化园1个。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