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颛顼龙洞:做优保障喜迎客 “兔”出重围开门红

时间:2023-02-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思渊 记者 程礼攀 文/图)春节期间,米易县颛顼龙洞旅游景区人气满满,游人如织。据统计,颛顼龙洞旅游景区春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日均接待4千余人次,营业总收入突破100万元,与2022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8%和78%,创3年来新高,春节旅游营收“兔”出重围,喜迎“开门红”。


  游客旅游打卡。


  为做优保障,颛顼龙洞旅游景区在景区入口卡点、游客中心、入洞口和出洞口分别设置了服务点,提供免费热水、问询、物品寄存和失物招领等服务,节日期间为游客找回丢失的背包、眼镜、手机等物品共计100余次。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景区配备了3名医护人员和充足的应急药品,为游客提供应急救治10余次。为确保游客车辆安全,设置了10余名工作人员在停车场和通景公路,疏堵保畅,全力以赴维护节日交通秩序,保障游客安全。春节期间每天安排出洞口至景区入口卡点的转运车辆4辆,累计转运800余次,转运游客1.1万余人。

  景区安保组加强洞内巡查,采取分段定点式巡逻,每200米设置一名安保人员,各个岗位都有人全天候值守,用实际行动维护景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和谐,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服务游客零投诉。此外,志愿者“红马甲”的身影也随处可见,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竭尽全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暖心服务,保障景区运营平稳、秩序良好,做到无游客滞留、无旅游投诉,景区暖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