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时镇帅 记者 程礼攀 文/图)近日,米易县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办了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应急救护培训。


  “这个活动比较好,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特别是急救知识,对我们很有帮助”。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了解社工的日常、学习了社工知识。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开展了义诊、义剪等服务。

  “社会工作作为新时代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专业力量,通过专业、贴心、细致的服务,传递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参与社区治理、协助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 乐阳社工协会工作人员吴建兵表示,下一步社区将通过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童梦驿站、童伴之家、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平台,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多元化、深层次的社工服务,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帮助,强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