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政协:开展“贯彻二十大 委员解民忧”暨 “初心故事齐分享”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05-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金华 记者 程礼攀 文/图)5月17日,米易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到白马镇棕树湾村开展“贯彻二十大委员解民忧”暨“初心故事齐分享”进乡村活动。县政协委员为奋战在一线的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幼儿园学生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教育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插入的图片

政协委员和孩子们在一起。

  在白马镇棕树湾村幼儿园,参与活动的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讲述党的故事,与孩子们做游戏,用温暖而优美的语言与孩子们交流。勉励他们要听党话、感党恩,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要热爱家乡,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遇到困难不退缩,做勇敢坚强的好学生。

  在棕树湾村村委会,县政协开展了“初心故事齐分享”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县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白马镇镇村干部分别围绕“我的入党故事”“我的奋斗故事”“我身边的红色故事”,畅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如何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护绿水青山;如何履职尽责,守护好法律的公平正义;如何教书育人,树立文化自信;如何发展好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如何弘扬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插入的图片

 政协委员与群众代表交流。

  “初心”引领着奋进之路,爱心激励着发展梦想。“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抓好共同富裕、有事来协商、书香政协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谈到如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话题时,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