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料
促进供需匹配 助力企业发展 三区联合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人社局会同东区人社局、仁和区人社局,在市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现场招聘活动。

 
  该局明确帮扶重点,采取企业用工监测、进村入户、现场走访、电话对接等方式,精准摸排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的就业意向,增强招聘会的针对性。通过摸排,20余家企业有意向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6个。
 
  该局借助广播、招聘网、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短信、展板、海报等媒介,多渠道发布招聘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扩大信息知晓面,让更多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共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480份,通过QQ群、微信等方式发布宣传信息50余条,引导30余名求职者关注“攀枝花西区就业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就业资讯。在为企业提供招工展位和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设立政策宣讲咨询台,开展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宣传,现场解答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失业补贴、劳动维权等咨询疑问,并及时收集企业招聘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招聘反馈信息,充分发挥招聘会的综合效益。招聘会当天,200余人前来应聘,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4人,发放宣传册180余份,解答咨询疑问200余人次。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