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料
聆听平凡故事 学习敬业精神爱谱讲坛开展第六期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隽)“始终保持一份热心为群众办事,不厌其烦地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要求,10多年来,紧张忙碌,马不停蹄,一直是我的工作常态……”近日,攀枝花市图书馆多功能厅来了80余名市民,聆听最美警花陈红讲述她的故事。这是东区爱谱讲坛开展的第六期活动。
 
  当天的讲坛邀请了攀枝花市东区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全国公安爱民模范陈红,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童琪,攀枝花市东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攀枝花市社会工作促进会秘书长刘红斌3人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平凡故事。市民在听完故事后纷纷点赞,表示要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爱谱讲坛是由东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和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策划发起的项目,以全国“三八”红旗手,省、市劳动模范丁爱谱的名字命名,通过邀请嘉宾口述的形式,展现攀枝花开发建设历史,展示城市经济、社会、建筑、艺术、人文等领域发展成就,深入挖掘城市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引导人们传承和发扬三线建设精神,带动城市社群的延展与创新。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