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5日上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社区行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联合仁和镇仁和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仁和老农贸市场桥头文化馆路口设点宣传,通过发放法治宣传 资料,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检察知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制度、民事检察与行政检察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妇女权益保护和抵制毒品相关知识,并现场为群 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 进一步密切了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增强了检察干警学雷锋精神,形成了文明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共建的良好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 作中,要结合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同时,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志愿服务。

  杨秀英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