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展英姿 亮军威仁和区基干民兵接受整组点验

时间:2019-05-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仁和区举行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100余名应急民兵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接受了点验。

   当天,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仁和区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区人武部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对参会民 兵进行了人员清点,并为民兵应急连授旗。全体基干民兵进行集体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向党和人民发出了庄严的承诺。

   攀枝花军分区司令员王庆吉在点验大会上指出,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期间民兵组织规模和结构调整的关键之年,全体基干民兵 要切实增强“人人重视国防、单位建好民兵、个人当好民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战备意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薛巍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