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攀枝花学院与仁和企业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9-1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3日下午,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与攀枝花市加勇石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通过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品服务、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此次校地合作,有助于提高合作实效,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升发展的新格局。当天,近100名攀枝花学院师生来到曹加勇艺术工作室观摩学习。

   攀枝花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进行科研开发,在把企业先进经验引入学校的同时,把学校优质教科资源输入企业,资源匹配、协同育人, 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双赢”。市加勇石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双方能够促进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的有效转化,不断继承和弘扬传统手工雕刻技艺,有效 推动文创产品的发展。

邹丽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