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赞!仁和税务为民服务“不打烊”

时间:2019-12-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放假期间,工作人员还加班为我们办理业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真心为你们的办事效率和态度点赞。”近日,攀枝花市志浩工 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把一面“排忧解难为企业 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仁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办税大厅热情、细致、耐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新签订了一份187万元的合同,必须要在当月开票及时结算,但是因为系统升级,公司此前开具的15份发票没有上传,导致无法领购。得知这 一情况后,仁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在放假期间,仍安排专人值守,积极与软件公司协调,待系统恢复后,立即为企业成功领购发票。

  行便民之举,施利民之策。今年以来,仁和区税务局综合施策,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提供便利。落地、落实各项纳税服务措施,满足纳税人多元化、个性化的办税需求,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杨蒂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