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弯庄社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18日,仁和镇弯庄社区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到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思想上得到了洗礼。

   在参观后的讨论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家庭等实际,积极发言。“共产党员要始终把党摆在心头正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83岁的老党员黄克川在发言中说。在外打工的年轻党员韦生华请假参加了当天的警示教育活动,他表示,今后,要以党章党纪为准绳, 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守住底线,守住根本。

  大家表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增强了廉政意识和法制观念,今后将从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入手,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扎实做事,清白做人,努力为民服务。

滕德银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