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微信群里“请战书”

时间:2020-02-12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刘星徽 记者 宋俊康)“要用车、要用人就说一声,我们全家人都在家待命。”、“陶组长,你看我行吗,行也算我一个。”“志愿者服务队我也报个名,用得着的时候就招呼一声。”这是布德镇中心村村民交流群里,围绕报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请战书”。  

  中心村村民交流群有318名组员,由村组干部、党员和村民组成,这次在微信群里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的全是普通村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村组干部和党 员们为抗击疫情,连续十余天从早到晚,不间断地连续“作战”,深深感动了村民们,于是,他们向村组干部发出“请战书”,愿出一份微薄之力。

  “请战书”在群里发出的第二天,有44名成员的志愿服务队就组成。他们每日负责报告各个村民小组的疫情防控情况,到卡点排查,查看隔离户……。

  中心村支部书记杨杰说,村民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疫情防控群防群治添砖加瓦,给中心村打赢这场“战疫”树立了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