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2-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李静宇 记者 王南桢)近期,为切实维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的“餐桌安全”,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辖区养老机构、康养场所、定点提供餐饮服务报备单位和集贸市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餐饮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进货查验、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状况、生产加工经营环境及用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检验等环节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食品的采购、查验、储存、索证索票和管理工作,避免生产经营过期变质食品,禁止制售野生动物及肉制品;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每天的体温测量;加强生产经营场所清洁卫生,保持空气流通,对设备设施、场所地面做到每天消毒;送餐单位、食品生产单位要严格进行食品包装,确保配送容器做到每次清洁消毒,人员保持个人卫生,确保运输过程中食品不受污染。对检查发现的食品留样不规范、从业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此次共检查康养场所22家,医院及机关职工食堂4家,指定供餐单位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19家,检查农贸市场29次,并与市场业主签订《市场疫情防控责任书》,张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50余份。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