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大田将举办“网上石榴花节”

时间:2020-04-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徐丽琼 记者 王南桢)俗话说,春吃花,夏吃叶,秋吃果,冬吃根。春天,繁花盛开,走进仁和区大田镇,吃花是一种视觉、嗅觉、味觉共鸣的美妙体验。与往年不同的是,大田镇将拍摄特色花宴制作视频,举行一场“网上石榴花节”,向外界全面展示大田浓厚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石榴是大田镇的支柱产业,目前正值盛花期,其花朵具备很高的药用价值,有祛瘀止痛的功效。镇政府每年都会举办石榴花节吸引人气,以精彩的当地节目、美丽的石榴花风景、美味的特色花宴吸引八方游客。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举办石榴花节,镇政府将举行一场“网上石榴花节”,组织各村文艺爱好者在本村田间地头进行歌舞表演。以美丽田园风光为背景,向外界全面展示大田浓厚的风土人情,拍摄特色花宴制作视频,以石榴花炒腊肉、攀枝花炒火腿、糖莉花炒韭菜等以花为主的美味,向人们展示其做法,提倡绿色环保康养理念。

  石榴花炒腊肉、石榴花炒牛干巴、凉拌石榴花、清炒石榴花……一道道石榴花美食让人垂涎欲滴。除此之外,大田镇还有棠梨花、苦刺花、树花等丰富多样的菜品。这个鲜花盛开的季节,走进乡村,欣赏田园风光,约上亲朋好友尝一尝“花宴”,也是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200401154133.jpg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