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让市民出行更舒适 仁和区对这些市政设施进行精准维修

时间:2020-09-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近日,针对辖区部分市政公用设施存在损坏情况,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组织市政设施维修工作人员,重点对主城区各主次干道、滨河公园等路段两侧人行道的坑洼路面及破损的地砖、栏杆进行维修和更换,给辖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受近期降雨影响,仁和主城区的行道树树根生长旺盛,导致人行道上出现树根拱翘、人行道地砖凹凸不平的现象,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为解决这一问题,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对辖区的市政公用设施损坏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之后,制定了精准的维修维护方案。

  在维修过程中,维修人员实行分组分段作业,并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市政工作人员每天到现场指导、由专业人员对茂盛的树根进行修剪,对破损路面进行快拆快修、快铺,把维修施工影响市民出行降到最低。截至目前,已完成渡仁西线、宝兴街、滨河公园、上城广场、华芝路等路段破损花岗石地砖203平方米的修复、修剪树根100余株、更换滨河公园荷花池断裂栏杆50余根、整修排洪沟33米.更换雨水篦子60个、井盖80余套、维修路灯130余盏。随着各项维修工作的全面完工,仁和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