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关爱脑瘫儿童健康
义诊活动走进大田镇

时间:2020-1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仁和区联合市三医院专家团队走进大田镇脑瘫儿童家中,开展“百镇千村 助爱牵手”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活动,通过开展“一对一”义诊,为6名患儿家庭提供康复指导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通过询问患儿生活自理能力,观察孩子智力发育、肢体行走和测试视力、听力等方面的情况来诊断病情,现场对症给患儿做针灸、艾灸治疗;并对患儿监护人进行心理疏导。同时,专家组还为每一位患儿提出了对症的诊疗意见,对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义诊活动让大田镇的脑瘫儿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也让患儿家属掌握了康复训练知识及日常操作方法,心理健康状况得到疏导。下一步,仁和区民政局将持续推进“百镇千村 助爱牵手”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整合更多社会资源,为困境儿童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关爱服务,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蒋光艳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