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干坝子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完工

时间:2020-10-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文/图)近日,仁和区大龙潭乡干坝子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完工,验收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干坝子村海拔高,气候凉爽,病虫害少,种植出的蔬菜品质好。但因以前没有固定的交易市场,蔬菜一成熟,要么等老板来地里预定,要么就放在道路两旁卖,造成交通拥堵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因为不集中,价格也起伏不定。针对这一情况后,2019年底,干坝子村第一书记姜波经过努力,协调到项目资金10万元,加上多方筹措的30余万资金,开始修建干坝子村农产品交易市场。

  目前,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已建好,为当地菜农及收购商提供安全、集中的蔬菜交易平台,预计每天交易量比以前多10余吨。干坝子村村民肖朝明满意地说:“家门口建起了交易市场,以后卖蔬菜就不用自己拉到远的市场上去卖了,既节省了油钱,也节约了在地里采摘豆子的时间。而且有了这个交易市场,收购商集中来这里收,价格肯定也会更好点。”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