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被评选为“四川省第二批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郭世英 记者 吴晓龙)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发改委粮食科获悉,当天上午在雅安举行的“四川省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中,我市仁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被评选为“四川省第二批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全省共26家单位上榜。

  据了解,仁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坚持每年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展示粮食品种等方式在全区进行粮食科技周、爱粮节粮等大型粮食安全宣传活动,建立全区粮食安全体系建设,邀请农业科技人员到农村宣传科技种粮、科学储粮等粮食种植知识,并组织人员到学校开展粮食科普知识宣传,使粮油科普知识深入人心。

  今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将全球活动主题确定为“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10月11日至16日,我市围绕两个主题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活动,设立了9个宣传点,印制作悬挂宣传标语3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