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大河河畔音乐会点燃冬日激情

时间:2020-12-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眼棋 李永忠 记者 王南桢)11月28日,仁和区在苴却砚文化旅游街区举行的“这里仁和 漫时光”大河之音——河畔音乐会正式启幕,用音乐拉近彼此距离,点燃冬日激情。

  活动现场,由阳光叔叔乐队、音乐虫子乐队、玩具店乐队带来的《光辉岁月》《蓝莲花》《追梦赤子心》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上演,不少观众和着音乐的节拍,一边观赏一边哼唱起来,十分热闹。一场免费的“视听盛宴”把现场的观众带回青春的美好时光。

  青山绿水间,人们与音乐相伴,眼前是大河河畔的旖旎风光,耳边是节奏欢快的摇滚乐。仁和市民周运英说:“在环境优美的河边,边晒太阳边听音乐真是一种享受,这种音乐会的举办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举办此次河畔音乐会旨在进一步提升仁和城市品质,打造“大河之音”城市音乐厅品牌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同时也为音乐艺术人才提供展示平台,宣传推广“英雄攀枝花 • 阳光康养地”城市品牌,展示“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城市风貌。“大河之音”河畔音乐会将于12月5日、12月12日、12月15-17日在仁和苴却砚文化旅游街区滨河坊荷花池畔广场举行。届时,市民朋友可相约荷花池畔,遇见属于你的音乐浪漫时光。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