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椐林木业智能定制家居项目建成试生产

时间:2021-01-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张强生)近日,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园区内的椐林木业智能家居项目建设完工,开机试生产,1月6日,交付了第一批订单。

  据了解,椐林木业智能定制家居项目于2019年7月签约入驻园区,项目占地15亩,投资1亿元,拟建设柜体、套装门等8条生产线,其中6条生产线为柜体生产线,2条为套装门生产线,项目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家具展示及办公区1500平方米。智能定制家居项目实现了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定制化、个性化的家居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建设完工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2021年6月份全部生产线进行批量生产,预计年制造20万平方米柜体柜门、10万道套装门、2万延米橱柜、2万平护墙板,可实现年收入1.5—2亿元,实现利税800万,为12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椐林木业智能家居顾问高豫华介绍,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助力传统产业创新升级。椐林木业智能定制家居项目采用现代信息化技术、高端机械数控设备,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以工段智能化的手段,打造面向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用户直连制造模式,真正实现个性化设计、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制造、柔性化生产。

  该项目以“技术创新、绿色环保”为引领,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定制化、个性化的家居服务,成为川西南及滇西北地区家居服务行业的风向标。项目通过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推进智能和绿色制造,优化产业结构,填补了攀西及云南地区智能定制家居服务行业落后的格局。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