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好消息!仁和路歇新桥预计今年6月建成通车

时间:2021-01-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张强生)1月8日,记者在仁和区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路歇新桥子项目工地上的两台吊车正在有序进行架梁施工。据悉,路歇新桥预计2021年6月建成通车,新桥建成后将替代现在的路歇桥。

  据了解,路歇新桥项目全长700余米,宽24米,双向4车道,按照城市次干道标准修建,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桥梁长约280米,共7跨,采用小箱梁梁体,单片梁重180吨,创下了仁和区桥梁单片梁重之最。项目于2020年3月进场施工,为使桥梁早日投入使用,仁和区住建局、区发展建设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成项目管理部,采用流水施工方式,严格计算和控制流水节拍和自由时差,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截至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了桥梁和道路基础施工,正在架设第一跨梁体,梁体的架设也标志着路歇新桥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火车南站片区路网骨架,为火车南站换乘、铜锣湾时代广场人流疏散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项目的建成也标志着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节点景观的初步呈现。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