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打通城区“断头路 ” 畅通“毛细血管”

时间:2021-01-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 文/图)日前,记者从仁和区住建局获悉,位于仁和区宝灵寺与浅水湾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附近的“断头路”——0号桥延伸道路已建成通车,打通了城区“断头路”畅通“毛细血管”。

  据了解,0号桥延伸道路起于同乐路与同仁路交汇处,止于宝灵路已建道路,道路尽头的“0号桥”桥下就是滨河公园,桥对面就是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的入口。“0号桥”于2016年完工,但后续路段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修建。去年9月,由政府牵头将其作为建设浅水湾项目的企业配建道路进行建设,于今年初完工后划线通车。该道路为城市支路,全长约375米,道路红线宽度12米,设计速度为20公里/小时,机动车道设置双向双车道。不仅如此,道路旁还修建了约5000平方米的绿地,并配套了长椅、回廊、雕塑等设施,供周边居民休闲娱乐。

  “以前这条路没修通,到滨河公园需要绕行或者走小路,不安全,现在这条路修通后,我们出行就更方便了,路边还有绿地景观可休闲娱乐,真的很不错。”家住峻岭天下小区的陈女士感慨地说。

   0号桥延伸道路只是仁和区打通城市“断头路”,畅通道路“毛细血管”的一个缩影。2018年以来,仁区开工建设的总龙路、川沙路、南沙路等20余条城市主次干道先后建成通车,进一步提升了仁和的交通供给能力,改善了辖区群众的出行体验和民生环境。“毛细血管”连通“大动脉”,仁和区正以独特的“仁和力量”修成一条条“民生路”“方便路”“幸福路”,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