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整治违法电动车

时间:2021-02-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子渝 记者 王南桢)从2月起,仁和交警大队开始从严整治电动车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掀起整治行动高潮。

  整治中,仁和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电动车出行的高峰时段,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设置卡口,严查电动车违法行为。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电动车驾驶员讲解非法加装雨棚的危害性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对非法加装的雨棚进行现场拆除、收缴,对电动车未登记上牌上路的驾驶员一律督促登记上牌。

  仁和交警提醒非法加装了雨棚的电动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的视线受到限制和影响,扩大了盲区范围。同时,加装雨棚的电动车的原有结构改变,导致车体面积增大,增加了车辆占道空间,且电动车风阻系数增大,容易造成重心不稳发生侧翻,影响电动车的机动灵活性,不利于紧急避险。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电动车严禁加装雨棚,驾驶电动车出行必须佩戴安全头盔。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