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南山管委会全力破解园区企业用工难

时间:2021-03-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向欣然 杨成 记者 王南桢)近日,针对开年后园区多家企业面临用工难问题,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管委会组织12家企业在攀西人才市场举行专场招聘会,促成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尽力缓解企业用工难。

  

  春节后,仁和区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四川美亚迪、攀枝花睿恩光电等企业加足马力投入生产,因增加的生产线用工需求较大,企业出现用工难问题。对此,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管委会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与攀西人才市场对接,组织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12家企业共为求职者提供操作员、普工、技术员、质检员等14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现场,部分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收到了较好效果。

  

  据悉,下一步,南山管委会将与企业及其工会联合努力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企业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营造大家庭的氛围,用感情、用事业、用待遇留住员工;加强信息交流,及时、全面地掌握发展区企业用工信息,实现企业岗位和用工需求对接;与市人才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对接,充分利用攀西人才服务网、区总工会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与仁和区所辖乡镇、社区劳动保障部门、便民服务大厅对接,发布发展区企业用工信息,为企业做好招工的宣传发动工作;以企业为依托,以市内6所职业学校为主体,实现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人才。同时加大对紧缺行业劳动力的技能培训力度,提高参训人员的就业率和培训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