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暖心!仁和区为661名残疾人配发体育器材

时间:2021-04-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云钰 记者 王南桢)4月7日,记者从仁和区残联获悉,自3月21日开始,根据各乡镇(街道)开展的需求情况调查后,仁和区为全区661名残疾人配发了661件体育器材,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进家庭活动,区残联将为残疾人提供“三送服务”,即:将体育器材、体育方法、体育服务送入残疾人家庭,让残疾人享受个性化、精细化的居家式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服务,增强他们科学体育康复和健身意识,改善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此次体育器材的配发,让不方便出门的残疾人在家中就能进行康复体育锻炼,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康复体育,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有了这个体育器材,我在家就能锻炼,真是太好了!”中坝乡残疾人黄云华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