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首个个人调解工作室在老街社区成立

时间:2021-07-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尹华华 记者 王南桢)为充分发挥调解能手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推动建立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人民调解工作室,近日,仁和镇老街社区“周阿姨调解工作室”正式揭牌,标志着仁和区首个个人调解工作室在老街社区成立。

  据悉,“周阿姨调解工作室”以老街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委员周运英命名。周运英同志自2010年退休后,到社区担任支部书记,党委委员,10多年来,她热心公益,忘我奉献,充分发挥自己在当地人熟、地熟优势,热心为居民群众调解纠纷,不图名、不争利,在群众中具有良好的口碑。老街社区希望通过这次尝试,不断探索社区就地化解矛盾的经验做法,真正实现“邻里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纠纷不上交”,为社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周运英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社区干部、老调解员,一定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积极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尽自己所能,切切实实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