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四十九社区新增人行道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时间:2021-09-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9月3日,仁和镇四十九社区对鑫华路沿线55米进行了近1米的拓宽,形成一条人行通道,并完成了混凝土路面浇筑。

  据了解,由于鑫华路沿线长年杂草过于繁茂,不仅滋生蛇虫鼠蚁,而且严重遮挡视线,导致道路边坡俨然形成了一个“盘丝洞”,而且该道路还存在狭窄、车辆较多、没有人行道的问题,让附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群众身边的急难事、烦心事,四十九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新建人行道。自8月28日起,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义务铲除杂草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沿线杂草进行全面铲除。历经五天的治理,现场杂草树丛已全部清理完成并完成了路面拓宽。在新建人行道的过程中,施工人员还解决了鑫华路沿线公路路面不平整的问题。

  据介绍,原先由于路面坑洼不平,每逢雨天就积水,会出现一个个“小水塘”,一不小心就溅一身泥,由于资金不足,一直无力改变路面状况。借此次新建人行道,社区利用多余混凝土对该道路破损部分进行了修复,解决了困扰社区居民多年的难题。

  社区居民闵传星说:“这条路以前没有人行道,来往车辆很多,大家走路都很不方便,现在社区把人行道修好了,大家感到既方便又安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