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开展“五分”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模式试点

时间:2021-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红利 记者 王南桢)自今年8月初开始,仁和区就业部门在仁和街社区开展了“五分”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试点工作,经过前期一个月的主动服务探索,筛查出24名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群众作为服务对象开展全方位指导。

  为进一步推动建立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解决当前公共就业服务内容简单、方式粗放、手段落后、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以满足新形势下劳动者对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需求,8月3日,我市启动“五分”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模式试点工作,仁和区仁和街社区被列为全市6个试点社区之一。“五分”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模式即服务流程分阶段、服务对象分类别、就业难度分等级、服务项目分维度、服务主体分层级,通过此模式促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帮助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依托信息化平台全面开展“五分”服务奠定基础。仁和街社区作为仁和区“五分”试点社区,积极探索群众便于接受的服务方式,建立了社区“五分”就业创业服务微信群,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岗位。目前,共推送就业创业政策4期、就业岗位50个,回访42人次,经“五分”服务实现就业5人。

  接下来,社区将以近距离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办好事为最终目的,在后续的工作中促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帮助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