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年味渐浓 !仁和街社区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华强 记者 王南桢)1月19日,仁和镇仁和街社区在影城小广场开展了一场“新春志愿行 情暖千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仁和区书法协会的老师免费为居民写对联。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春联摆满一地,居民们拿着自己喜欢的对联满意而归。辖区双报到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还将写好的春联、大米和食用油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关怀。

  写春联活动也吸引了辖区的“小书法家”们,他们在书法协会老师和社区志愿者带领下,在社区二楼儿童活动室摆好笔墨纸砚,挥毫泼墨,一幅幅红火吉庆的春联跃然纸上。同时社区还邀请检察院的法官,围绕着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校园暴力、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道德教育等内容进行讲解。室内活动结束后又在影城小广场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社区的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积极参与到纸张传递、后背画画、创意抢红包等活动中。

  在社区小广场,医务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为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提供义诊咨询服务。而社区民警、农业银行志愿者们则向过往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森林防灭火等宣传资料。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爱老、尊老、敬老的氛围。

  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蔬菜公司拆迁区展开大扫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