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服务群众零距离 !大型义诊活动在仁和大田举行

时间:2022-08-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义诊活动现场


  非钒钛度讯(何林 记者 王南桢 文/图)“医生直接送健康到家门口,我们不出大田就能免费就诊,真是方便又贴心!”……8月12日,攀枝花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大田镇卫生院的医疗专家来到大田镇农贸市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现场共有300余名村民参加。

  义诊活动中,大田镇社工站的社工引导村民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慢性病预防、心电图、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肝病专家咨询、皮肤病专家咨询、中医理疗等服务项目。医务人员们分工协作,一边为村民义诊,一边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

  针对农村普遍存在的健康知识缺乏情况,医疗专家们做出专业的诊断和建议,并宣传疾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指导健康饮食、合理用药、适量运动,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村民们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识。义诊专家们表示,以后将加强与社工站合作,多下基层送健康,履行好医务人员的责任与使命,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