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政务地图”上线

时间:2022-08-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2022-08-15 11:24:48


  非钒钛度讯(孔令琪 记者 王南桢)想最快知晓政务服务事项该去哪办?如何办?最近的服务点该怎么走?近日,仁和区“政务地图”正式上线,通过直观、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仁和区“政务地图”依托“仁和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将全区1个政务服务大厅、13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81个村(社区)的便民服务点,在一张地图上汇聚展示。同时,上线360余项高频办理事项,支持线上预约和在线办事,提供定位指引群众至附近的政务服务点,实现政务服务“掌上看、就近办”。

  仁和区“政务地图”于今年7月试运行,该政务地图不仅“定位精准”,通过系统自动获取当前所在位置,以其为坐标原点,由近及远依次显示大厅列表;通过跳转地图APP还可提供大厅具体位置、电话、乘车线路,及自驾一键导航服务,办事群众可依据不同路线不同繁忙程度选择最优的路线,让办事群众打开手机即可轻松查找到便民服务点的具体位置,切实方便办事群众更快捷地就近办理各项业务、享受便民服务。同时,办事群众还可通过仁和区“政务地图”应用查询各乡镇(街道)及各村(社区)的基本情况、特色农产品等信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