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首座“星级”公厕正式向市民开放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孔令琪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文/图)干净整洁的环境、便捷先进的设施、设立第三卫生间……11月27日,仁和区打造的首座“星级”公厕正式向市民开放。

  为给群众提供更加舒适、整洁、宜人的如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仁和区开启“公厕变身”大行动。首座“星级”公厕位于国潮风情街与二号桥交汇处,颇具设计感,建筑周边树木环绕、环境优美。

  投入使用的首座“星级”公厕


  改建后的公厕按照国家二类公厕标准,结合公厕所在位置市容面貌、公厕承载人流量等实际情况进行精心设计、拆建改造,风格与所处街道环境更加协调统一。公厕内部新增烘手器、储物柜、无障碍厕所坐便器、洗手液按压机等设施。同时,除了传统公厕的男厕和女厕之外,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安装了方便特殊人群使用的坐便器、扶手等。

  “星级”公厕内部设施


  今年6月下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了仁和城区公共卫生间改造项目,对辖区28座老旧公厕进行提档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仁和城区公共卫生间配套设施。目前,改建提升工作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让市民“方便”更舒心,让城市“干净”更文明。接下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打造14小时服务如厕圈,从精细化管理入手,促进城区公厕管护水平提档升级,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卫生、环境舒适的如厕环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