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人人学急救 仁和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雨函 记者 王南桢 文/图)11月25日,仁和区红十字会在攀枝花爱德实验学校礼堂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全区干部职工和学校师生约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红十字会讲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授红十字运动与救护概论、心肺复苏理论、创伤救护理论等内容。参训学员们专心听、认真记,在讲师的指导下利用人体模型练习心肺复苏按压、人工呼吸等基础急救措施。

  “今天的急救知识培训,让我懂得了急救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急救知识的必要性。通过老师的讲解和练习,我学会了一些简单的急救方法,我会将学到的知识传播、普及给更多人。”学员刘奕麟在参加培训后说。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让大家了解到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提高应对生活中意外伤害现场施救能力和应急救护技能教学传授能力。接下来,区红十字会还将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擦亮“救在身边”红十字品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