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同德镇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解民忧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郭磊 记者 王南桢 文/图)近日,仁和区同德镇党委、镇纪委在共和村村委会举办“阳光纪检 护航发展”阳光问廉坝坝会,同德镇党政负责人、各村群众代表、部分镇两委员一代表、纪检干部及毗邻乡镇的纪委书记等60余人坐在一起,收集民情民意,回应群众期盼,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

  “阳光问廉”坝坝会现场


  “阳光问廉”坝坝会是同德镇纪委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把办公桌搬到坝坝会上,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架起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让基层政府更好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更好服务于民。

  本次坝坝会聚焦乡村振兴新发展,促进仁和区三阳湾阳光生态绿色经济发展片区中心镇建设。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乡村环境治理、居住环境改善、产业发展、交通出行、饮水保障等方面查找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在发展致富、幸福生活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设置了政策宣讲、现场提问和满意度测评等三个环节,群众的疑虑大多来自对政策的不熟悉、不了解,通过坝坝会现场问廉的方式,让干部直面群众、直面问题,对于切实转变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对政策的了解起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对现场收集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根据解决问题的难易程度,明确措施、责任和完成时限,并将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党务、村务公开、集中通报等方式,向群众“交账”,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