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工会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2-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任婧 记者 王南桢)“我们今年的销售收入实现了历年来的新高,仅仅从1月1日起到大年初九销售额就达到了28万元,使用花惠卡参与康养+旅游普惠项目达200余单,这样的‘开门红’主要得益于区总工会推出这项普惠政策为我们吸引了大量的职工群众到我们山庄来消费。”1月30日,仁和区平地镇杨梅山庄的负责人兴奋地打来电话,为区总工会这项普惠政策点赞。

  “康养+旅游”普惠项目是仁和区总工会创新推出的几大普惠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多方面服务职工产生的良好“化学反应”来推动仁和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仁和区总工会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省总工会“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十八条措施主题,立足工会自身优势,找准工会工作参与撬动乡村振兴着力点,创新推出“康养+旅游”普惠活动,让职工得到实惠的同时,助推文旅行业纾困。

  伴随着成昆铁路全线通车,仁和区对外交通大改观,区域内外消费活力持续释放,仁和区总工会抓住这一契机,从元旦节开始,将“康养+旅游”普惠项目作为送给广大职工会员的新年礼物,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全区第一批纳入普惠项目的42家民宿、客栈及农家乐接待了全市使用“花惠卡”消费的职工会员上万人次,消费300余单。

  春节期间从市里来平地镇游玩的陈先生兴奋地说:“我们也是在媒体上看到仁和区总工会为职工会员推出的这个“康养+旅游”普惠项目,觉得很实惠,既可以带着家人来旅游,又可以就近选择条件好的农家乐民宿使用花惠卡,享受职工普惠福利。我算了一下,我们一家五口这一单消费了300元左右,在支付时优惠了50元,我这一趟旅游的油费就省下来了,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康养+旅游”普惠项目推出后,不仅实现了“竭诚服务职工”与“撬动文旅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的双赢,也更好地丰富了全市广大职工会员业余生活,构建起关爱职工、普惠扩面的服务体系,让全市职工在康养旅游中也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不断增强广大职工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