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首届“三大球”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鸣哨开战”

时间:2023-03-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金春 记者 王南桢)3月24日至26日,仁和区首届“三大球”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分别在大河中学、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思源实验学校“鸣哨开战”。

  比赛现场。

  “第一场比赛是跟布德中小学打,虽然他们比较凶猛,但我感觉不错,踢进第二颗球时,感觉就像‘C罗’附体!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以后还要更加努力练习,减少失误。”民族中学初中男子组队员谭钧予说。

  绿茵场上,虽然艳阳高照,但阻挡不了参赛运动员的激情,只见一个个急速奔跑的少年身影,将矫健灵活的过人技术、协调稳定的传球技术、准确有力的射门技术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看台上观众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今天在大河中学踢比赛,非常高兴,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得靠大家团结一心,才能赢得比赛;今天我进的两颗球都是队友们打配合、互相传球的结果。”思源实验学校初中女子组队员陈扬洋说。

  本次“三大球”足球联赛共吸引了仁和区20所中小学40支队伍,共57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初中男子组6支队伍、初中女子组5支队伍,小学男子8人制组18支队伍、小学女子5人制组11支队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民族初级中学获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双料冠军,东风小学、福田镇中心学校分别获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